top of page
Press Centre: Print / Online

08 Sep 2017

卸下亞都麗緻飯店董事長一職、全力投身公益的嚴長壽,本周六(9日)將再次於聖他克拉拉會議中心開講,主題為「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已經第三度來灣區演講嚴長壽,在講前記者會談教育、談公益、也談世代交替。他並透露,未來將慢慢淡出,這次將是最後一次的大型巡迴演講。

01 Sep 2017

從飯店專業經理人投身社會公益的嚴長壽先生,在2011年以「從工作到公益」為題於美國進行系列演講,引起了極大的迴響。2014年嚴董事長積累了更多第一線推動公益的經驗與觀察,以「翻轉的力量–你就是改變的起點」為題,二度來到舊金山與大眾分享他所看見的新力量,鼓舞和激勵了灣區廣大的群眾。嚴先生從2009年成立了「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以來,全心全力地從事藝術文化深耕、教育紮根、觀光產業輔導等,致力協助台灣偏鄉、弱勢地區與原住民團體等。充滿熱情的嚴先生,對社會與年輕人未來的關懷不遺餘力。

25 Aug 2017

對公益、教育、關懷弱勢念茲在茲,時刻不忘的嚴長壽,雖身體不適,但仍將再度來到洛杉磯,於9月17日舉行「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演講,所有門票扣除演講活動費用,悉數用於「公益平臺文化基金會」教育支出項目。

25 Aug 2017

台灣知名的公益企業家嚴長壽將於9 月1日在工業市的Pacific palms酒店舉辦辦公益演講「在世界地圖土找到自己」。公益文化平台基金會國際分會代表廖彬淳會計師,以及協辦單位洛杉機台美商會、南加州台灣旅館公會、北美會計師協會等於25日舉行新聞發布會,說明除了中文演講會之外,還有一場美國熊貓餐飲集團贊助簡單晚餐和場地的免費英文演講會,但需報名參加。

25 Aug 2017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與協辦單位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洛杉磯台美商會、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代表人一同出席25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學行記者會宣布,嚴長壽將於9月17日下午1時,在工業市Pacific Palms Resort舉辦中文公益演講「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及簽書會,與民眾分享自我心路歷程及對未來的希望與期待,名額有限,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24 Aug 2017

嚴長壽『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巡迴演講會在洛杉磯將舉行中英文各一場,嚴長壽將與南加州民眾分享公益平台基金會這些年為台灣弱勢團體努力取得的成果,並且分享台東『均一實驗學校』培養下一代創造力的成果。

14 Aug 2017

嚴長壽先生2017洛杉磯演講,一場溫暖人心的演講「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訂於9月17日 (星期日)下午在工業市的Pacific Palms Resott舉行,當天下午1時至2時公益攤位暢銷書展,2時至4時演講會,4時至5時簽書會。Pacific Palms Resort地址:One Industry Hills Parkway, City of Industry。

12 Jul 2017

台灣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繼2011、2014年來灣區演講之後,今年9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將再度來到灣區,以「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為題發表演講。演講活動主席蕭朱玲昨天表示,這次演講活動估計有 2000 人參加,並首次現場同步翻譯,讓更多的華裔第二代及主流人士能夠來參加。蕭朱玲表示「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不是指在Google地圖上輸入來找到自己,「這個自己可以代表個人、團體、公司、國家;而找到自己就是要找到學習的模式。」她表示,追求「精益求精,好要更好」,就不能局限在一個地方,還要找出價值,保持競爭能力,讓自己不會在地圖上消失。

12 Jul 2017

嚴長壽先生在9月9日2–5pm將再度來到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演講了! (中文演講,英文同步翻譯。)

過去十年來,全球形勢不穩定。對台灣以及全世界而言,民主體制也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互聯網文化沒有任何規範地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教育不僅在教室裡發生,而且還發生在世界各個角落。在這個非常困惑的情況下,如何在地球村尋找到個人的定位與人生的價值?如何創造與提升自我的競爭力?作為全球公民的我們,如何應對未來的挑戰?嚴長壽先生在此時出版了他的第十本書【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嚴先生將在訪美的這場演講中分享他個人的經驗和觀察,您絕對不可錯過。

12 Jul 2017

曾兩度到灣區演講的嚴長壽,9月9日(周六)下午將再度於聖他克拉拉會議中心開講,主題為「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活動主席蕭朱玲12日說,嚴長壽關心社會、投身公益,前兩次灣區千人演講感動很多人,這次主題與他的新書同名,鼓勵大家在世界地圖上找到最自信的自己。

11 Jul 2017

嚴長壽先生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創業家,慈善家,作家和演講家。將於2017年9月9日下午2點至5點在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Exhibition B 舉辦第3次舊金山灣區的演講會,主題為“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將以中英文同步進行的方式呈現,十分歡迎年輕聽眾參與。此次演講是繼2011年主題“與總裁有約”,2014年“翻轉的力量”又一次不可錯過的精彩激勵演出。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